长江商报 > 湖北首个5G学校武汉经开外校改造及扩建项目开工

湖北首个5G学校武汉经开外校改造及扩建项目开工

2020-07-31 15:32: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熊辉 通讯员 陈嘉伦 吴胜源 李安辉 胡阳)7月31日,武汉经开外校改造及扩建项目正式开工,也标志着湖北首个5G 学校即将诞生。该项目位于原开发区二中旧址,由车都集团所属车都置业公司建设,由中交二航局负责实施。


武汉经开外校地处武汉开发区腹地万家湖路旁,总占地面积约182亩。工程涵盖13个子项,其中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宿舍、食堂、风雨操场及看台等11项,另外还将对小学部风雨操场及教职工食堂、初中部教学楼进行改建。该项目合同额约6.62亿元,工期仅305天,计划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武汉经开外校作为武汉市外国语实验学校集团化发展的第一步,将实现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的融合,首期以4000名在校生规模为目标,计划在未来3至5年内立足武汉开发区,形成规模和品牌,辐射周边,通过不断裂变,努力打造全国顶级、具有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特色鲜明的著名教育品牌。

校园整体采用欧式设计风格,融合现代元素,展现高起点、高品质、高站位的学校定位。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学校教学环境,满足教学需要,形成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浓郁校园气息的名校形象。未来,武汉经开外校将与武汉外国语学校整合优质教育品牌资源,探索面向未来教与学新模式,建成湖北首个“5G 学校”。

据了解,引进武汉经开外校是武汉开发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一项战略性举措,武汉经开外校的发展将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人才引进的重大意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