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税务干部转换角色察实情问出营商好环境

税务干部转换角色察实情问出营商好环境

2020-07-31 07:21: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通讯员 何昕?刘望?赵馥)“既要熟悉税收政策,熟练操作征管系统,又要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窗口人员真不容易!”昨日,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青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中国一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黄敏在办税窗口换位体验,为前来办税的企业成功办理了一笔股权转让业务后,不由发出感叹。

当日上午,青山区来自不同行业的10名纳税人代表,受邀参加该局“纳税人税务服务体验”,参观办税服务厅的各个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并进行亲身实践。?

据了解,一周前,该局还开展了“局领导换位体验”,局长张建军深入一线办税窗口,以普通工作人员的身份为纳税人提供涉税服务,对体验和服务过程中观察到的痛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