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20年1-6月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海尔空调产业成为行业增幅第一品牌

2020年1-6月海尔智家武汉分公司海尔空调产业成为行业增幅第一品牌

2020-07-03 07:24:47 来源:长江商报

武汉零售业流量被阻断,用户离卖场越来越远。家电市场面对严峻形势,武汉小微空气产业迅速响应:贯彻到人到店到型号的零售理念,通过上接云端直播、下到村头的交互模式赢用户口碑;高增长高分享的机制驱动员工&客户共赢;产品资源方案实现全渠道主推;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从用户角度出发,从售前、售中、售后全面服务升级,提升四个竞争力(产品、网络、营销、团队),聚焦四驾马车,加强前台、中台、后台建设;

1-6月零售额是行业唯一 一个正增长的品牌。

2020年6月海尔武汉空调提货额超1.2亿,零售额9000万,中怡康年累份额首次突破两位数,W26周当周份额高达27.6%,实现三分天下的市场格局。1-6月零售额增幅跑赢行业,实现行业唯一一个正增长的品牌,增幅高达47%,其中卡萨帝空调零售增幅196%,行业地位有了质的提升。



7月伊始,湖北气温日益升高,空调成为千家万户的刚需,鉴于当下疫情,细菌病毒常存于肉眼盲区,对于空调来说,日常清理尤为重要,故有品牌健康专利的空调是用户第一选择。



空调除菌场景:能56℃高温除菌的自清洁空调

家里的空调用久了,刚开机的时候总是有股霉味。这是因为,空调蒸发器里藏污纳垢,导致细菌病毒满屋飞。这时候你就需要海尔空调除菌场景方案:一台会洗澡、能56度C高温除菌的海尔自清洁空调。在空调除菌场景中,海尔56度C除菌空调不仅能给自己洗澡,同时还能进行56℃30分钟高温除菌,除尘除菌率达99%。

 

7月1日-7月31日,海尔智家给广大湖北用户带来8大权益

1)购机免单:购海尔空调用户可参与抽奖,最高减免4999元

2)酷爽一夏:认筹即送12瓶雪花啤酒

3)买挂有礼:购1级能耗挂机即送128元空调被一套

4)买柜有礼:购1级能耗柜机即送价值199保温壶一个

5)买柜送挂:购买卡萨帝柜机即送卡萨帝挂机一套

6)套购有礼:购海尔家电最高送华为P40PRO手机

7)品质有礼:凡购卡萨帝空调即送WMF高端厨具

8)购机保障:活动期间购机即享10年保养服务





 

 夏至临近,气温一天高过一天。海尔空调提醒您,如果家里已经有普通空调,建议进行专业的清洗消毒后再开机使用。如果有空调选购需求,建议购买带有健康功能的产品,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健康的呼吸环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