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紫金财险换帅 陈加明6年副手终“转正”

紫金财险换帅 陈加明6年副手终“转正”

2020-07-03 07:10: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郑玮)近日,江苏省政府发布最新人事任免通知称,任命陈加明为紫金财险总裁,接棒顾士新。简历显示,陈加明自2014年2月获批担任紫金财险副总裁、党委委员至今已有6年。

长江商报记者从天眼查了解到,紫金财险于2009年5月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为25亿元。陈加明为成立11年的紫金财险的第三任总裁。

其中,紫金财险首位总裁许坚于2018年初离职赴任永诚财险;第二任总裁顾士新由江苏省政府在2018年1月20日发布通知,任命其为紫金财险总裁。

根据紫金财险2020年一季度偿付能力报告,公司现有40家股东,其中持股5%以上的股东共3家,分别为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6.6%)、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6.4%)、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8%)。另外,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陈加明排名第六。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紫金财险核心及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数值相同,均为260.56%,最近一期风险综合评级为B。另外,今年一季度,紫金财险累计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6.79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2572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