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市校招第五场合计提供岗位3191个

武汉市校招第五场合计提供岗位3191个

2020-06-30 08:05: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6月28日上午,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江职业学院、共青团武汉市委共同主办,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夏季武汉市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第五场在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成功举办。

招聘会采用了校园招聘和邀约式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亲和、精准的招聘场景,促进了人才和企业的深入沟通交流。

本场线下招聘活动为综合类专场,参会企业包括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跟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中诚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泰欣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合计提供岗位3191个,涉及土建造价工程师、安装造价工程师、行政管理、研发工程师、新媒体运营、软件工程师、行政管理等岗位。进场应聘人数约800人(次),现场共收取简历 494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232人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