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李洪波现身湖北电信直播月活动   描述“三千兆”智慧生活

李洪波现身湖北电信直播月活动   描述“三千兆”智慧生活

2020-05-21 16:01:50 来源:长江商报

5月20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总经理直播月首场活动于当晚20时正式启动,该公司总经理李洪波现身抖音、天猫、斗鱼和荆楚网直播间,吸引了50万网友参与,点赞数过百万。


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洪波“极致三千兆新生活”直播现场。丁明艳 摄

 
当晚,在历时一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李洪波总经理历数疫情期间湖北电信抗疫保通信的感人事迹,点评了电信5G手机、天翼视讯机顶盒等当下热门产品,向粉丝们描述了中国电信“极致三千兆新生活”——“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数字生活场景和智慧生活体验。在与粉丝热烈的互动中,李洪波总经理变身带货达人,为广大粉丝送上“零元抢5G手机、千兆路由器和爱奇艺年卡”等福利,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份,湖北武汉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关键时期,为了给按下“快进键”的各行各业聚力赋能,为了让经历疫情考验的湖北武汉用户真切体验到5G时代的新型数字生活,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开启总经理直播月活动。接下来,该公司副总经理杨峰、石三平也将于月内上线直播月第二场、第三场活动。届时,两位嘉宾将就“畅享智慧家庭新生活”“行业信息化助力复工复产”等主题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为湖北武汉加油、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鼓劲。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