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蔡甸区总工会每人追加不超500元 用于购买扶贫农产品

蔡甸区总工会每人追加不超500元 用于购买扶贫农产品

2020-05-13 07:42: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周舜尧 通讯员 孙克亮)日前,蔡甸区总工会发出相关通知规定,2020年12月30日前,该区基层工会可按每人不超过500元的标准追加职工福利,用于购买湖北省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据悉,为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蔡甸区总工会根据蔡甸区农业农村局推荐分布该区在侏儒山街(包括洪北、成功)、张湾街、消泗乡等地区的58家农民合作社、扶贫企业单位,进行前期筛选核查,5月11日发布了第一批入选蔡甸区扶贫消费农产品推荐名录(41家企业),销售产品分6大类、30个品种。各单位按相关要求,统一组织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以爱心消费扶贫券(包括电商消费券)的形式发放给工会会员(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券必须用于购买农副产品,重点是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