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公   示

公   示

2020-05-11 09:47:46 来源:长江商报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关于2019年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国新出发[2019]39号)要求、《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我单位湖北长江商报社正式使用新版新闻记者证,已收回、作废旧版新闻记者证,并已对拟申领换发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我单位新版新闻记者证持有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5月11日——5月20日。举报电话为027-68883318、027-68892510。

拟申领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宋以超、徐佳、江楚雅、吴婷、吴薇、陈妮希、韩文婧、郑玮、周舜尧、张齐琪、姚海鹰、徐峰、屠心凯、刘倩雯、黄聪、李璟、邹平、邹茂林、张剑波、张振军、蒋经韬、刘义忠、徐靓丽、熊辉、吴敏华、田振龙、沈右荣。特此公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