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消费券”再次投放 商超消费券受宠

“武汉消费券”再次投放 商超消费券受宠

2020-04-30 18:45:0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高祥勇 ) 今日(4月30日)中午12:00,“武汉消费券”第2次投放活动在微信、支付宝和美团(大众点评)三大平台同时进行,商场和超市(便利店)消费券最受宠。
“支付宝后台统计,超市(便利店)消费券25.3万张用时38秒抢完,商场消费券14.2万张用时1分47秒抢完。武汉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微信后台统计,超市(便利店)消费券20.9万张用时1分48秒抢完,商场消费券16.3万张用时6分19秒抢完,商场和超市(便利店)消费券最受欢迎。 
据了解,根据活动规则,消费者可分别在3个平台上抢券,相当于有3次抢券机会,一个平台抢完,可以在另一个参与抢券活动。截至13:00,除最热门类别外,各平台消费券仍有一定富余,大家仍有机会抢到券。
本周开始,“武汉消费券”抢到后可以立即使用。今天,不少消费者已提前前往有关商户,预先选好商品,“等米下锅”。后台数据显示,在12:00至12:20分的短短二十分钟时间之内,支付宝平台已核销4000张,美团平台和微信平台也已分别核销约2000张。                                                       “武汉消费券”在使用时自动核销,在实际消费时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或美团(大众点评)线上支付时,自动抵扣。各符合条件的商户如出现无法核销消费券的问题,可立即联系三大平台热线:(一)阿里巴巴:95188-1-2;(二)美团点评:4006170100;(三)腾讯:95017-2。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