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266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湖北266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2020-04-30 08:30: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旅游业回温迹象渐露,今年的“五一”假期出游人数预计将创疫情以来新高。

截至24日,湖北421家A级旅游景区中,已有266家恢复开放。已开园的景区以开放式街区、自然类景区为主,暂不开放以室内参观为主的旅游景区。

长江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北有超过190家景区可在携程上进行预约,其中武汉景区超过30家。湖北人气最高的景区是武汉动物园、武汉两江游览(夜游长江)、中国唐城、恩施大峡谷、花博汇、三峡人家、武当山、恩施土司城、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东湖游船。

武汉人气最高的景区是武汉动物园、武汉两江游览(夜游长江)、花博汇、东湖游船、武汉园博园、木兰天池、锦里沟、武汉植物园、两江游览游船(汉口粤汉码头)、木兰花乡。

携程数据显示,当前来看,湖北热门游客来源地为武汉、宜昌、襄阳、荆州、十堰、孝感。湖北本地游客中,男性占比65%。90后游客为各年龄段之最,占比43.5%。酒店入住方面,健康、安全、消杀仍是湖北酒店住客关注点。携程发起的“健康守护联盟”酒店,包括过去14天未发现确诊及疑似病例、严格每日消毒和配备必要的消毒等6项健康守护标准,全力守护住客安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