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启动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招聘活动

武汉启动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招聘活动

2020-04-21 07:52: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金睿)为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员工招聘难题,促进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武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复工复产企业系列现场招聘活动将于4月21日全面启动。

据了解,武汉市人社局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的基础上,将于4月下旬至6月底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等7个城区(开发区)组织举办小规模、多频次、精准化的现场招聘活动,预计全市不少于70场,提供就业岗位约3万个。待条件成熟后,还将在其他城区逐步推广举办。

4月21日上午9:00时,将在上述7个城区(开发区)同时举办首场现场招聘会,会场分别设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东西湖区五环体育场、蔡甸区侏儒街、江夏区体育广场、黄陂区黄陂广场、新洲区人民广场。共组织武汉美的、上汽通用、烽火科技、高德红外、明德生物、湖北圆通、双汇食品、沃尔玛、友缘物业等206家企业参会,提供6205个就业岗位,涉及普工、物料配送、销售、财务、人事专员、客服等367个工种(专业),最高年薪10万元以上。具体岗位已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网站(http://www.hbggzp.cn/)发布,可登录网站或关注“湖北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人员应做好自身防护,进场人员需扫码并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各招聘展台及排队求职者均应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进场洽谈的求职者将实行总量控制,活动现场设置等候(休息)区,确保人员不聚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