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化工区税务局网上预约办税处理业务

武汉化工区税务局网上预约办税处理业务

2020-04-17 08:06: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简振纲、徐莹、李可)武汉化工区税务局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线,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公布的185个“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大力抓好网上预约办税处理业务,截止到4月15日,该局已办纳税人预约办税1225余次。

疫情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提出了“非接触式”办税措施,通过“非接触式”预约办税引导纳税人走网路,提升涉税事项现代化水平。

位于该区的钱记新农村土菜馆因疫情需要被政府指定为供应商,为九医院提供午餐和晚餐。现在医院准备近期向餐馆结款,由于金额较大,餐馆的发票数量已无法满足开具,希望税务部门为其解决发票增量。武汉化工区税务局局长候金霞得到八吉府税务所汇报企业情况和困难后,一方面立刻召集法规政策部门、办税大厅和税务所,研究对策为其专门定制服务“套餐”,通过“非接触”式办公,按照纳税人的需求办好了92份增量发票,并主动将最新的增值税免税优惠政策一并办理。

据统计,今年2月份,该局开始进行“非接触式”预约办税措施以来,点对点解答纳税人涉税业务问题6500余个,政策咨询回答9000余次,确保服务质效提升,办税服务“温度”不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