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将发放2000万惠民消费券

武汉将发放2000万惠民消费券

2020-04-15 07:53: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4月15日起,武汉市民朋友可网上领取消费券了。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指导下,武汉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组织各商业银行于近日开展惠民消费活动,通过云闪付APP首期发放近2000万元惠民消费券。

目前,拟参加活动的包括中百仓储、中商平价、武商量贩等商户的270余家门店,中百超市、中百罗森、良品铺子等商户的3000余家门店,武汉广场、国际广场、世贸广场等知名百货商圈,后续还有更多餐饮、药店、加油站等行业商户加入,具体商户名单及消费券发放信息,可关注“银联湖北”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了解。

云闪付APP将分批次、分类型投放各类惠民消费券,其中连锁超市、社区便利、百货商圈消费券的面值,根据不同类型按每张10元、20元或50元设定。各类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在指定商户消费金额达到时,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即可享受商户现场折扣与消费券实时抵扣双重叠加的优惠。每位市民在每个投放批次可领取当期各类消费券各一张,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使用,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的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一批次发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