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企业扩大在武汉招聘规模 已招聘各类人员超4.6万人

企业扩大在武汉招聘规模 已招聘各类人员超4.6万人

2020-04-10 08:05: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伴随着全面复苏,“武汉招聘信息”也成为人们热搜热议的问题。

长江商报记者梳理发现,多家武汉企业招聘开辟绿色通道,包含武汉本土的明星企业周黑鸭、良品铺子在内的20多家企业都来到淘宝直播招聘。与此同时,武汉市人社局将持续组织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每天实时更新。截至目前,招聘各类人员超4.6万人。

智联招聘集团执行副总裁孙群指出,人才是企业竞争的命脉,企业管理者必须了解外部环境与招聘市场变化情况、人才心态转变及需求特点,从而平衡好企业对人力资源各模块的建设与投入。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招聘,除了缓解湖北应届生就业压力,也可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更重要的是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已经悄然入局人才争夺战。企业求贤若渴背后,是企业高歌猛进的发展步伐,试图从人才优势上提升企业竞争力。

“对于网络安全企业而言,具有‘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创新基地’身份的武汉极具吸引力。”360方面向长江商报记者介绍,360早在2016年就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大学联手共建国家网络安全研究院,打造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和人才集聚的高地。360企业安全集团也在武汉光谷设有工作团队,承担了企业安全关键的产品研发、安全服务等工作。此次经校招录用的应届生将加入该团队。

实际上 ,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企业竞争就是人才竞争,良品铺子近期的招聘新增了不少面向全球招聘的“高端岗位”,“2020年,我们在产品研发、品牌提升、数据化应用、供应链方面向全球招聘大量高端岗位,从人才角度去推动高端战略。”良品铺子人力资源中心副总裁APPLE LUO说。

业内分析认为,人才资源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资源的特征和作用更加明显,人才竞争已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素。未来培养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企业,将在竞争中获得更多优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