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连线慰问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中国电信员工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连线慰问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中国电信员工

2020-01-31 21:37:18 来源:长江商报

1月31日上午10点,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总经理李洪波、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石三平视频连线,对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中国电信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郝鹏书记亲切问候奋战在火神山现场的通信建设维护工作人员,并关切地询问了解人员身体状况、工作条件等情况,要求他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定必胜的信心,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波在连线中感谢国资委、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湖北电信一定在特殊时期打好特殊战斗,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夺取抗疫情保通信的最终胜利。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石三平总经理详细汇报了抗击疫情的组织、实施情况,重点汇报了火神山和雷神山通信建设进度。目前,中国电信已在36小时完成火神山5G基站建设, 24小时完成雷神山5G基站建设,同时认真做好通信服务工作,确保通信畅通,服务群众满意,并全力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和防护工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