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春节足不出户轻松办业务 畅享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卓越金融服务

春节足不出户轻松办业务 畅享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卓越金融服务

2020-01-20 15:05:10 来源:长江商报

生活中,不少人因为不清楚银行的营业时间,经常会遇到去银行白跑一趟的情况,农历春节将近,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的同时,金融需求也需要保证。

据悉,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为了让客户少跑“冤枉路”,各网点在2020年春节期间采取轮班制,春节前三天(2020年1月24日-1月26日)个人业务工作时间为9:00-13:00,后四天(2020年1月27日-1月30日)个人业务工作时间为:9:00-17:00。

(请以各网点公示假期安排为准)

此外,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办业务的梦想,民生银行还推出了领先同业的新型服务模式——远程银行音视频服务,配合传统厅堂网点服务,突破传统银行的时间与空间限制,客户通过民生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即可发起与远程柜员的音视频通话,远程柜员在线即可受理客户咨询解答、业务办理、需求转介等服务需求。肆意畅享春节假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卓越金融服务的便捷体验。

据了解,现阶段民生银行远程银行开放时间为每日9:00-21:00,春节期间正常对外,并可提供以下业务场景的业务办理: 

(具体以远程银行后台工作人员解释为准)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春节将至,相信在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贴心服务之下,鼠年的春节将会更加精彩。

(通讯员:陈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