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硒产业技术与健康中国创新平台联盟成立

硒产业技术与健康中国创新平台联盟成立

2020-01-15 07:22: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李康乐)近日,硒产业技术与健康中国创新平台联盟(下称硒健康创新联盟)在武汉轻工大学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据悉,硒健康创新联盟是以国硒中心为发起单位,全国40家硒领域研究重要平台为成员单位组建而成,旨在把“硒+X”全产业链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以及重点企业组织起来,合力推进我国“硒+X”全产业链跨越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国硒中心共建单位恩施德源还与国药集团旗下国药外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国硒中心产学研成果国际化进程,助推高端植物硒肽等核心技术的全球推广。此外,国硒中心还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现场签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助力扬州发展现代功能农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