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神农架突降大雪 景区连夜铲雪保畅通

神农架突降大雪 景区连夜铲雪保畅通

2020-01-09 18:03: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蔚培龙 狄长松)1月8日,神农架生态旅游区突降大雪,仅半天的时间,房屋、大树、道路等就被茫茫大雪覆盖,到处银装素裹,宛若童话王国。

在神农顶景区,太子垭原始森林群,放眼望去,全是雪树,巨大的树冠被雪压得弯下了腰;板壁岩石林被厚厚的白雪盖住,奇形怪状的岩石又多了一种韵味;神农谷云海翻滚,石笋、大树、灌木若隐若现,仿佛是和游人捉迷藏;小龙潭金丝猴也比平时爱动了,你追我赶,在雪地里撒欢。

此次降雪的范围广、雪量大、持续时间长。据了解,神农顶景区积雪最深处约50公分,为保证旅游交通顺畅,神农顶景区出动三台铲雪车,连夜奋战,全天候不间断铲除景区道路积雪。同时加高加固公路防护栏,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为感恩社会各界对神农架生态旅游区的支持,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3月25日,游客购买神农架“六景区”联合促销票全价票从原来的269元/人优惠至99元/人。此外,凡持中国摄影家协会、国家级专业摄影协会会员证的摄影师,凭本人身份证及会员证免门票进入景区拍摄,换乘费用自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