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酒飘香迎新年第八届武汉放心酒展暨糖酒食品展9日开幕

美酒飘香迎新年第八届武汉放心酒展暨糖酒食品展9日开幕

2020-01-07 09:31: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吴远志)“天下美酒荟萃、四海美食飘香”今日下午,记者从第八届武汉放心酒展暨糖酒食品采供会组委会获悉,1月9日至12日第八届武汉放心酒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举行。本次大会由武汉酒类行业协会、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着力打造糖酒食品综合消费展,成为拉动年终消费增长的新动力,为居民消费升级提供新的引擎。 

据了解,本届放心酒展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家企业的上万种特色年货参展,展品内容涵盖酒水、食品、茶叶、糖果、调味品、粮油、肉制品、优质农产品、特色小吃、风味土特产等各类年货产品,可满足市民春节酒水年货一站式采购需求。展会共规划三大展区,酒水展区引进深受武汉市民欢迎的各大酒水品牌,白酒、红酒、果酒、保健酒等各类高中低档酒水全覆盖;茶叶展区不仅有绿茶、黑茶(普洱茶)、白茶、红茶、乌龙茶等多种茶类和茶品牌,还将有数十位名家精品紫砂及洪窑、红木小件等各种茶器具展出;食品展区,有各类干鲜货、卤制品、特色农产品、地方土特产、糕点糖果等,几乎囊括了天南海北国内国外的名小吃和地方特产,市民“逛一会”即可采购到国内外最富特色的年货产品。

“大部分参展的酒水产品销售价格比武汉市场零售价格便宜20-50%,部分品牌酒水最低至一折销售,远低于同期商超零售价和网购价格。”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展会现场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酒、汾酒、洋河、迎驾酒、杜康、白金酒、老白干等国内知名品牌酒水均有大力度促销推广活动,白云边、黄鹤楼、石花等,湖北省重点名品酒水也将有年终钜惠活动,展会现场设有红酒品酩专区和特色酒专区,引进了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进口红酒,以及保健养生酒、台湾高粱酒、长白山蓝莓酒、人参酒等一大批具有异域风情的特色酒。同时,茶叶展区,有金云昇、壹品茶行、恩施富硒茶、宜昌五峰高山茶,等众多名企名品参加。紫砂之乡宜兴,也将有紫砂名师也将携新品名作入汉觅知音。 在食品展区,市民可以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和地方特产,南京盐水鸭、天津大麻花、沂蒙山土家禽、黄陂三鲜、宣威火腿、宁夏枸杞、孝感米酒、武穴酥糖、蒙古牦牛肉、新农秘制牛肉、俄罗斯巧克力等地域特色浓厚的名小吃和特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