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转转Q4手机行情报告:5G手机价格下探

转转Q4手机行情报告:5G手机价格下探

2020-01-07 06:29: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月6日,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二手交易网发布《2019年度第四季度手机行情报告》详解国内手机市场行情走势。

最新发布的2019年Q4“转转手机行情”显示,2019年四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5G仍是主角。多家厂商掀起5G手机发布第二波高潮的同时,价格也在持续下探,最低已拉至2000元以内价位。

反观苹果手机,虽然暂时缺席5G,但凭借iPhone11的降价、促销,相对稳住了在新机市场的份额。不过,苹果旧机型iPhone8 Plus不仅交易量稳步提升,且逆势涨价,成为四季度二手手机市场最大的“黑马”。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手机质检服务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拥有目前领先业内的质检技术团队和质检技术,并已建立起成熟的质检体系。知名管理咨询机构埃森哲的调研报告指出,转转二手交易网针对二手手机推出的多达66大项质检标准,包括18项基本信息检测、17项外观检测和31项功能检测,几乎涵盖了消费者关心的所有质检类别。

为了让消费者在买卖二手手机时更放心,转转已从质检的精细化分工和质检标准统一两方面着手,不断提升验机效率和准确性,努力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履约服务,促进二手手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徐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