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天然气公司推出“电子安检单”

​武汉天然气公司推出“电子安检单”

2019-12-25 14:57: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苏守明)据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5日消息,该公司为用户提供的安检情况通知单实现电子化,在开展入户安检时即时推送到用户手机微信,为260万用户带来方便,提高用户对自家用气情况的知晓率并促进整改。据悉,此举每年还将节约数百万张纸张,同时能帮助用户识别“李鬼”。

自天然气入汉,2004年进行天然气置换开始,天然气公司一直坚持推行例行免费入户安检。该公司提醒,一年一次的免费入户安检不要错过,用户可关注“武汉天然气”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周获取安检计划。开展计划安检前,该公司还会告知小区物业,并在小区张贴安检通知,请留人配合。如到访不遇,安检员会张贴写有联系方式的“到访不遇单”,用户可及时联系,3天内仍可进行免费安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