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五届中国(武汉)汉口北酒店用品博览会开幕 万款“厨房黑科技”智能新品现场首发

第五届中国(武汉)汉口北酒店用品博览会开幕 万款“厨房黑科技”智能新品现场首发

2019-12-24 07:09: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郑玮 通讯员 刘春

12月23日,第五届中国(武汉)汉口北酒店用品博览会在汉口北酒店用品城开幕。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德国弗兰德马等众多一线品牌,全进口锯骨机、绞肉机、厨房智能灭火系统、微电脑开水器等万款节能、智能、研发创新类“厨房黑科技”新品首发亮相。中国楚菜掌门人、中华十大名厨卢永良大师携全国近百位精英名厨现场献技,教授市民打造“五星级”年夜饭,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深圳市智厨数字电器有限公司大区经理何小桥介绍,目前公司的多功能蒸煮炉和双缸炸炉等厨房设备已经实现了全自动化,到了指定沸点和温度会自然断电,防止食物煮老。

实际上,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德国的高端食品机械设备品牌弗兰德马多、深圳全智能化厨房洗碗机品牌迪沃斯、乐信等国内外5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现场展品涵盖了商用厨房设备、高端玻璃陶瓷密胺、清洁环保用品、不锈钢制品、客房布草用品、酒店家具、厨房安防用品以及咖啡茶饮等酒店用品行业全品类产品。

智能厨房体验馆、全景式后厨体验中心,在本次博览会现场上一一呈现。最前沿的垃圾分类技术系统设备,也在本次活动中初次亮相,结合积分兑换制度,让垃圾分类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更多场景体验助力采购商和市民更直观、更近距离地了解产品的设计和使用。

博览会现场举办的“博大国瓷”杯2019全国精英名厨邀请赛上,来自全国的六十位精英名厨代表“华山论剑”,卢永良等全国十位名厨大师坐镇点评,以楚菜为主的全国十大菜系精彩亮相。

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大伟表示,本次博览会以交易为导向,以采购为核心,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集结广东、深圳、山东及华中地区酒店行业2019年品牌产品及年终最大让利优惠政策,惠及湖北省内经销商、酒店餐饮业终端客户及团餐高校等企事业单位。为全国酒店用品企业及餐饮业企业搭建一个专业化、品牌化的展示与交易的平台,更好地促进湖北省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发展。

汉口北酒店用品城负责人表示,本次博览会不仅带来了酒店用品行业的全新产品和最新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厂商联合的互动合作形式;通过厂商联合,品牌化输出,与终端采购商无缝对接,将产品与服务进行完美融合,打造集“产品、理念、体验、交流、交易”于一体的酒店用品产业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