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天河机场获中南地区2019年度“平安民航”考核第一名

天河机场获中南地区2019年度“平安民航”考核第一名

2019-12-22 09:02: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19日消息,近日,民航中南局下发《关于对辖区2019年度“平安民航”考核工作情况的通报》,武汉天河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符合率达99.21%,在参评的36个运输机场及127家驻场单位(包括辖区公安部门、航空公司、空管单位、油料单位及航食单位)中均排名第一。

通报中指出,武汉天河机场以法定自查和航空安保审计为抓手,动态管理机场航空安保,持续修订安保控制程序和岗位操作规范,依规对标加强航空安保体系化、制度化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尤其是为配合“军运会”安保需要,投资近千万元搭建中南地区首个机场无人机综合防控系统,积极推进无人机防控系统应用,有力保障了重大航空运输任务期间机场空域安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