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百度沸点2019出炉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占据榜单多个C位

百度沸点2019出炉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占据榜单多个C位

2019-12-19 16:36: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近日,一年一度的百度沸点年度榜单正式发布,今年百度开设了包括年度关键词榜、年度国民骄傲榜、年度事件榜、年度泪点榜、年度流行语榜、年度热议榜、年度科技榜、年度沸点人物榜、年度电影榜、年度电视剧榜、年度综艺榜、年度小说榜及年度沸点明星在内的13个榜单,呈现了网民2019年在各个领域中最关注的焦点议题。

纵观2019年沸点榜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占据了多个榜单的C位,那些值得铭记的国家大事和在各自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的人物也成为了网民关注的重点;关键词“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功霸榜,成功跃居“年度关键词”、“年度国民骄傲”、“年度事件”、“年度热议”四大榜单榜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