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市拟发放1.5亿元住房租赁奖补资金 四个项目入列公示

武汉市拟发放1.5亿元住房租赁奖补资金 四个项目入列公示

2019-12-19 16:34:2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12月18日,我市对2019年度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进行公示,黄陂滠口村等4个项目被列入公示清单,拟支持资金共计约1.5亿元。

市房管局发布公示信息称,经申报、审查、专家复核等相关程序,将对2019年度武汉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今年12月18日至12月24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内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异议提出者的相关信息也将受到保护。

据了解,公示清单共计4个项目,分别是江国路天工新建租赁住宅项目、光谷国际人才自由港·武汉未来科技城青年社区项目、菁英城、黄陂滠口村,分别位于武昌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洪山区和黄陂区。4个项目共计补贴金额约1.5亿元,其中,由武汉市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菁英城补贴额度最高,约为6193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