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神农架突降大雪装扮景区

神农架突降大雪装扮景区

2019-12-18 12:54: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通讯员 蔚培龙 狄长松 袁洁)从12月17日夜间开始,神农架林区普降大雪,山峰、河流、大树、房屋全部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路面上出现了3到5厘米不等的积雪,公路养护人员迅速上路清扫积雪,保障交通顺畅。

雪后的神农架景区,宛若雪中的童话王国。神农顶、大九湖、天燕俨然成了雪的世界。在神农顶,游客们疯狂地打雪仗、堆雪人,感受白雪皑皑下神农谷的寂静和板壁岩的神奇;在天燕滑雪场,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在这里放飞激情,挑战自我,感受滑雪带来的刺激。

这突如其来的大雪,让游客们兴奋不已。来自广州的王先生说:“这次是陪父母专程来神农架旅游的,因为他们很向往神农架,非常幸运,遇到了下雪,感觉非常新奇,神农架之行,值!”。

从神农架景区获悉,这次降雪对神农架旅游不但没有影响,还增加了雾凇、冰挂等很多看点。目前,景区内交通顺畅,各旅游景点提供免费姜茶和开水服务,为游客提供必要的保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