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参与垃圾分类送兑换券 武汉13家汉派美食店享八折优惠

参与垃圾分类送兑换券 武汉13家汉派美食店享八折优惠

2019-12-17 15:30:07 来源: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殷莉红 桂杰 高嫣嫕)逛武汉户部巷,参与垃圾分类,就可以获得一张八折兑换券,持券在13个汉派美食店消费,可打八折。日前,13家店家与武昌中华路街正式签订协议,承诺搭白算数。

华美五彩汤包、有名堂三鲜豆皮、王记糯米包油条、石太婆热干面、蔡明纬、老谦记豆丝、四季美汤包、徐嫂糊汤粉、叶老瘪黄牛肉饼、万哈子面馆、王嗲嗲三鲜豆皮、汉味精武鸭脖、武大樱花饼共13家汉味美食商户,为户部巷游客、居民提供“垃分美食8折兑换券”,折扣随机派发,只要游客、食客正确投放垃圾,或者在指定的宣传点进行分类宣传互动,就可获得这些折扣券。

据户部巷商会介绍,逛户部巷的食客,还有两种途径可获得兑换券。一种是沿途可以看见干垃圾与湿垃圾桶,将竹签、扇贝壳等扔进干垃圾桶,就可以获得。

另外,将饮料瓶等可回收垃圾送到户部巷内的积分银行,除了获得积分,兑换物品外,还可以获得八折兑换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