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仙桃学子爱心捐赠50万元救助烧伤患儿

仙桃学子爱心捐赠50万元救助烧伤患儿

2019-12-13 11:57:33 来源:


长江商报讯 (记者熊辉 通讯员 陈思 )12月12日,湖北省慈善总会在武汉市第三医院举行“湖北省慈善总会盛帆基金”成立暨沔中86级学子爱心捐赠仪式,仙桃中学(原沔阳中学)部分校友捐赠善款50万元,用于救助在武汉市第三医院接受治疗的0-16岁烧伤患儿及青少年。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湖北省盛帆基金会负责人钟守军、 武汉市第三医院工会主席陈敏等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2岁烧伤患儿小辉(化名)获得“湖北省慈善总会盛帆基金”首笔1万元善款。11月16日,小辉不慎跌坐入开水盆中被烫伤,创面大且深,还需要多次手术治疗。小辉父母均为农村务工人员,收入微薄,此笔善款将通过省慈善总会“慈善医疗众筹”项目直接拨付至小辉的住院账户中,缓解这个家庭治疗费用的压力。
沔中86级学子代表,武汉市第三医院烧伤科医生黄文卫表示,沔中学子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扶贫助困、助学助教等各类慈善活动,希望此次的捐赠能为烧烫伤患儿带来阳光和温暖。
武汉市第三医院工会主席陈敏表示,烧伤患者常常因经济的拮据,导致治疗中断甚至放弃治疗,一直以来,武汉市第三医院都在不遗余力的帮助这些患者,感谢湖北省慈善总会盛帆基金及沔中学子对这些贫困烧烫伤儿童及青少年给予的帮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