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哈萨克斯坦农副产品走上武汉市民餐桌

哈萨克斯坦农副产品走上武汉市民餐桌

2019-12-13 06:39: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徐靓丽 通讯员 王遥遥 尹暮瑶)12月12日,汉欧国际“进博会成果展——哈萨克斯坦专场推介会”于中商超市徐东平价店举办。

今年11月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部长巴赫特·苏尔丹诺夫一行访问武汉,与武汉市领导共同见证哈萨克斯坦出口保险公司与汉欧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备忘录旨在推进哈萨克斯坦产品进入中国超市;进博会期间汉欧国际与哈萨克斯坦食品厂家进行对接,并签署贸易合同。在汉欧国际、中商集团、哈萨克斯坦出口保险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湖北省首个哈萨克斯坦进口产品专柜正式设立。

本次专柜产品主要为食用油、面粉、果汁、蜂蜜等优质农产品,未来三方将扩张产品种类并增设更多哈萨克斯坦产品专柜,未来武汉市民能更方便的购买到放心优质的哈萨克斯坦农副产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