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提高客户天然气使用满意度 “武天智燃舒适家”微信小程序运营良好

提高客户天然气使用满意度 “武天智燃舒适家”微信小程序运营良好

2019-12-11 15:07: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苏守明)据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消息,该公司“武天智燃舒适家”微信小程序投入运营近半年,运营情况良好,方便公司对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跟踪,促进服务质量改进,提高客户满意度。
“武天智燃舒适家”小程序的上线是该公司向移动化、智能化转型又迈出的一步。小程序贯通了窗口部门、销售及售后人员以及相关方全部管理环节,业务转入线上,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管理平台。同时,小程序中还搭建了服务评价系统,方便公司对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跟踪,促进服务质量改进,提高客户满意度。除了日常的管理功能外,小程序还能够通过二维码收集小业主信息,帮助公司建立客户个人信息档案,更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服务;简化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降低公司产品销售工作的各项成本。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