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五家出租车公司摘掉“落后”帽子 11月份武汉市出租车行业满意率排行榜出炉

五家出租车公司摘掉“落后”帽子 11月份武汉市出租车行业满意率排行榜出炉

2019-12-10 15:46: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彭婧)据武汉市客管处10日消息,今年11月武汉全市出租车行业满意率排行榜出炉。其中,前5位的企业分别是竹叶山、新安、大通、华昌、国兴;排名后5位的企业分别是幸福、外企、圣龙、新天、锐达。
2019年11月1日-30日,全行业评议扫码次数共计487225次,其中满意数483755次,满意率99.29%;基本满意数759次,基本满意率0.15%;不满意数2711次,不满意率0.56%;行业综合满意率98.57%,综合得分492.85。
据排名数据显示,10月排名靠前的新安、华昌、四星、葛洲坝、大通5家出租车公司,在11月份仍很稳定。10月排名后五位的铁路、春江、福兴、橄榄绿、兴隆公司,在11月份的排名中都摘下了“后五”的帽子,并有不同程度的进步。
武汉市客管处企管科工作人员介绍,每个月的综合得分不仅会排名,还会向社会公示,并纳入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如10月份排名倒数第四的春江公司,在11月份的56家企业排名中升至第18名。春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7日当公司得知排名倒数第四时,公司负责人在第一时间通过班组长群向公司所有驾驶员发送消息,并制定奖惩措施。在11月20日,春江公司对所属驾驶员的二维码评议进行统计时发现,出租车驾驶员魏利平驾驶的鄂AXQ088出租车二维码评议数量311次、好评率100%均达到全武汉市评议前十。公司决定对该车通报表扬,并予以300元资金奖励。
下一步武汉市客管处还将到公司现场检查不满意评价的回复办理情况,其检查结果纳入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