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食博会今日闭幕开启“抢货”回家好过年

食博会今日闭幕开启“抢货”回家好过年

2019-12-09 17:07: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汪频 )“开盖滴滴醇香的湖北菜籽油、美味武昌鱼、山东济宁金乡52度的大蒜酒,这么多好吃好喝的没有理由不带回家!”今日,武汉国际食博会即将撤展,全国各地各具特色的生活物资吸引着江城市民纷纷开启“狂吃、狂吃、狂吃”“抢货”回家好过年的节奏。 

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汉阳国博中心,众多市民带着推车涌向食博会食品馆,“荆楚名优”湖北菜籽油展区、恩施特产展区、荆门特产展区聚集着购买生活物资的市民。

“食博会有这么多全国各地的美食,没有理由不带回家。”家住武昌的王先生说,这次食博会他买了湖北的菜籽油,山东济宁金乡的大蒜酒,他和婆婆已经连续三天往返食博会现场,只为提前打年货,把好吃的美食带回家。 

“我们湖北五大品牌食用油抱团参展,就是让家乡人吃到健康、放心,优质的食用油。”湖北菜籽油协会会长郑山说,这次食博会五家品牌食用油各具特色,洪湖的“洪湖浪”菜籽油以绿色环保,荆门“荆花”菜籽油,高油酸易吸收,黄冈武穴“接福”因邮寄、健康具有66年传承,“罗师傅”菜籽油则以钟祥长寿之乡的特点吸引江城市民。 

“有的企业不到三天带来的货都买完了,明年参展一定要卖货和招商两不误。”济宁市工业行业发展服务中心阮守军介绍,他们是第一次来湖北参展,以推广济宁品牌农产品为主,40多家企业有10余家达成了招商合作意向,金乡的酱大蒜、大蒜酒和出口欧美市场的大蒜油及微山湖的禽蛋水产品备受武汉百姓喜爱。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