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648.69万ETC用户 湖北完成ETC发行目标任务

648.69万ETC用户 湖北完成ETC发行目标任务

2019-12-09 15:12: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胡宁寒)12月5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全国ETC发行统计显示,截至12月4日,湖北省累计发行ETC用户648.69万,为目标648.16万的100.08%,进入全国率先完成目标任务的先进省份。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以“安装ETC,畅行高速路”为主题,借助各种媒体与平台的优势,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公告、邀请采访、设置专栏、专题访谈、在线互动等方式,让ETC发行安装政策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全省有车一族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选择银行网点免费安装ETC,享受“一网通行、一路畅通、一脚油门踩到底”的快捷通行。

尽管全省ETC发行目标任务已经完成,但仍有武汉等5个市州没有完成任务,货车的ETC发行仍然有较大空间。各家银行将继续“力度不降、优惠不减、服务不变”,为车主免费便捷服务,全力打赢ETC发展应用攻坚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