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转转领投成立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

转转领投成立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

2019-12-03 07:14: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1月27日,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二手交易网宣布,正式推出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

据了解,新公司由转转控股、独立运营,转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相昌峰担任新公司总裁;此外,新推出的“采货侠”将致力于打造成全国最大的优质零售货源B2B二手交易平台,先期会以二手手机、3C数码等品类切入,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2B服务。

转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相昌峰介绍,新公司是由转转领投,拥有控股权。新公司的股东还包括知名线上二手回收平台闪回收,以及柒月、壹品等国内头部供应链企业,同时还有全国重点手机流通区域的主要地方回收商、渠道商。

对于转转和业内头部企业强强联手推出“采货侠”平台,转转CEO黄炜也表示,在产业互联网背景下,紧密连接并赋能B端客户体系有利于企业自身形成商业闭环。从二手手机在内的闲置物品交易看,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的推出,意味着转转在原有C2C线上二手手机交易取得绝对领先位置后,开始深耕产业链上下游;与此同时,“采货侠”平台还可以依托转转已有的质检优势,打造适合B端客户的履约服务和运营方式,在促进优质货源高效流转的同时,让二手生意更好做,让世界因流转更美好。(文/徐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