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三届社交电商与新零售峰会在汉举办 24省企业代表共谋转型之道

第三届社交电商与新零售峰会在汉举办 24省企业代表共谋转型之道

2019-11-22 17:40: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郑玮)11月22日,第三届社交电商与新零售峰会”在武汉圆满落幕,24省146位CEO和零售电商大咖参与峰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到今年新零售领域单笔最大融资的“新零售独角兽企业”KK集团、全国社交电商头部平台顺联动力、全国生鲜新零售代表性企业本来生活旗下本来鲜、社区团购全国top3的食享会和十荟团、武汉本土社区生鲜连锁零售企业天鲜配、华中和湖北地区最大的知名MCN机构启视传媒和小象懂你等共二十余位嘉宾进行了精彩分享。

据统计,本次峰会参会者来自全国24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61个城市,其中含146位CEO(含董事长、创始人、总裁、总经理等同等级别称谓)、336位总监级以上企业中高管理层,共计近六百位电商和零售领域专业人士。大会共进行了十一场主旨演讲,另约有二十位特邀嘉宾分别参与了社交电商、传统企业转型、社区新零售、短视频直播为主题的四大圆桌讨论。

今年以来,零售市场出现了消费分级、市场下沉、渠道去中心化等情况,生意正在越来越难做,体验要好、效率要快、价格要低、质量要优,用户正在变的越来越 “聪明”和挑剔,增长也越来越难;社区团购、社群运营、短视频直播等方法论正在越来越多的被提出、试错。

KK电商CEO江煜辉就表示 ,零售拼的都是供应链,不断变化的是供应端和渠道端,比如小米有品和网易严选,社群电商就属于渠道端的变化,未来随着5G技术的爆发,KK后端运营搭建将更为便捷,另外,5G环境下,直播和短视频等内容运营将会有更多空间,甚至可以达到10倍到20倍的带货量,条条大路通罗马,社群电商转型机会很多。

山林社发起人曾宇蓝表示,本次大会将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社交电商和新零售的发展趋势,把各自的专业经验、理性思考和勇敢实践分享给与会者,这些实战经历对零售、电商行业的变革与发展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