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个股涨多跌少 沪指收阳十字星

个股涨多跌少 沪指收阳十字星

2019-11-15 07:21: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邹平

周四两市微幅高开,随后弱势盘整,午前市场略有回暖,创业板指走高领涨。午后三大股指震荡上扬,尾盘出现小幅回落,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阳十字星。

截至收盘,沪指涨0.16%,报2909.87点,深成指涨0.61%,报9746.56点,创业板指涨0.64%,报1692.58点。两市合计成交3878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无线耳机概念领涨,漫步者、奋达科技、润欣科技、安洁科技涨停;国产芯片概念走强,捷捷微电、力源信息、*ST安凯涨停;华为概念同样走强,科瑞技术、易联众、科创新源、长信科技、诚迈科技涨停;医药板块大涨,仙琚制药、康弘药业、赛升药业涨停;阿里巴巴概念股走强,新华都涨停,三江购物、武汉中商等异动。鸡肉概念、黄金概念、保险、银行、体育产业、港口水运等板块跌幅靠前。

源达投顾指出,整体来看,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氛围有所回暖。

天信投顾认为,随着权重板块的集体走弱,市场的赚钱效应反而增加了,这就是存量市场的跷跷板效应,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内,这种跷跷板效应还会在一定的范围内继续展开。操作上,在趋势不明朗之前建议控制仓位,谨慎适当补仓,激进投资者关注有消息刺激的低价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