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签下51个重大项目

湖北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签下51个重大项目

2019-11-07 14:17: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11月6日,湖北企业在第二届进博会的两项对接活动中,共签下51个重大项目。

当日,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暨湖北省企业采购需求对接签约会举行。湖北企业现场共签约30个重大项目,涵盖汽车零部件、高端制造装备、智能电子产品、食品、日用品等领域。

此次现场签约的30个项目中,食品类采购仍占大头。包括武商集团向马来西亚碧和果业有限公司采购3.5亿元的猫山王榴莲,良品铺子向巴基斯坦沙哈巴斯食品有限公司采购3亿元的全球顶级松子,武汉金宇综合保税发展有限公司向欧洲企业博迪催进口猪肉等。

高端装备也是湖北企业争相下单的领域。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光驰签约,采购磁控溅射镀膜机;湖北金泉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与韩国人与科技株式会社签约,采购进口锂电池生产设备。

九州通与美国强生的医疗器械采购项目签约金额约50亿元,是当日最大的商贸类签约项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