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亚洲最大商用车展11月武汉开幕

亚洲最大商用车展11月武汉开幕

2019-10-25 07:46: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黄聪

昨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介绍,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将于11月1月至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悉,该展会逢单年举办,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为8万平方米,预计吸引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次。2019CCVS将成为智能化、新能源以及满足国6排放标准的商用车首次集中亮相的擂台。

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的主机厂展台上增加了不少专用车展品,轻量化、智能化、新能源的厢式车、半挂车、冷链运输车、罐式车、渣土车、水泥搅拌车、环卫车等都有展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介绍,车展上,武汉军运会的服务车型也将亮相。

本届展会,零部件展区非常活跃,艾里逊、威伯科、伊顿、法雷奥等国际知名零部件企业首次参展,玉柴、约斯特、海沃、BPW等零部件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较上一届增加30%以上。

与此同时,车展活动中,还将举办2019中国商用车新生态高峰论坛、2019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