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爱国爱家 社区喜迎军运”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百步亭举行

“爱国爱家 社区喜迎军运”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百步亭举行

2019-10-14 17:24: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周舜尧 通讯员 熊婕)10月14日上午,由中共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指导,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爱国爱家 社区喜迎军运”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举行,活动旨在用公益行动讲好武汉故事、展示文明形象、弘扬志愿精神、集聚向善力量,坚持用党建引领公益事业。
据悉,本次活动充分贯彻全市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互联网行业在党建引领下高质量发展、助力公益。启动仪式后,“爱国爱家 社区喜迎军运”公益宣传活动将以“党建+公益”为主旨,以“社区+居民”为对象,以“线上+线下”为载体,坚持以党建引领公益,通过爱心传递温暖,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为爱发声、为爱助力。
当天活动向社区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展示武汉城市文明形象、弘扬志愿精神,百步亭社区品牌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志愿者、居民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据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介绍,百步亭社区大力推动“互联网+志愿服务”,助力志愿服务多元化发展。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菱为活动致辞,她谈到,百步亭社区积极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喜迎军运会的浓厚氛围,她倡议广大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好事实事做起,向世界展示自信的武汉、文明的武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