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9届武汉国际珠宝展即将开300余家珠宝厂商汇聚汉口武展

第9届武汉国际珠宝展即将开300余家珠宝厂商汇聚汉口武展

2019-10-10 17:02:01 来源:

长江商报讯(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赵妍 )今日,记者从第九届武汉国际珠宝展组委会获悉,10月19日至10月22日,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宝谷珠宝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第9届中国(武汉)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层隆重举行,展会为期四天,设立国际展位400个,近300余家国内外展商齐聚一堂。

作为华中地区最大型最具代表性的珠宝展览会,武汉珠宝展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知名珠宝品牌参展,其中有以台湾得宝传家精品珠宝展团、斯里兰卡展团、武汉宝谷珠宝交易中心、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七彩玉等。为了这场万众瞩目的珠宝盛会,他们精心筹备、蓄势待发,携万款艺术臻品礼献江城。此次展会的展览品类有:翡翠、和田玉、七彩玉、岫岩玉、南红、玛瑙、绿松石、寿山石、青金石等玉石类;钻石、红/蓝宝石、水晶、等彩宝类,还有珍珠、珊瑚、K金、琥珀、舒俱来等上万款奇珍异宝荟萃一堂,为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权益、提升逛展体验,组委会还将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中心的权威专家坐镇现场,为展会产品保驾护航。展会所有展品均推行“先鉴定,后购买”的方式,为广大观展市民免费提供咨询和鉴定服务,现场把关,确保正品,权威保障精品展会质量!

展会现场为广大消费者增设了服务专区,由专业人员为您免费清洗金银首饰。

展会期间,湖北家喻户晓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桃花朵朵开》,将从富丽堂皇的演播厅来到珠宝展的现场,举行现场相亲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男女谋福利,单身青年参加武汉珠宝展,不仅可以赏天下奇珍异宝,还可以以珠宝为媒,广交朋友,邂逅生命中那位有缘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