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纳税信用做“担保” 江岸民营企业获贷款

纳税信用做“担保” 江岸民营企业获贷款

2019-10-10 06:52: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孙丽 田钰)用优质税收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解决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得到企业家的称赞。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江岸区税务局获悉,今年来,该局通过推广运用纳税信用评价,为诚信经营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切实利好,有力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我们中小企业融资时,往往由于没有抵押物很难获得贷款。”武汉耀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汤一想说,作为一家从事城市亮化工程本土民企,面临资金不足,税务局以企业有一定纳税额、连续三年纳税信用等级在B级以上做“担保”后,企业从建设银行获得100万元贷款,并成功签下了第七届军人运动会部分楼宇亮化工程。

“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生存发展难题,增强其自身“造血”功能,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武汉市江岸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振宽说,该局将采取一系列过硬措施,确保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