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龙鱼1:1:1 以广场舞倡导均衡比例舞动魅力武汉

金龙鱼1:1:1 以广场舞倡导均衡比例舞动魅力武汉

2019-10-10 06:52: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联合主办的“奥运健康中国行·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9人民广场舞大赛武汉站决赛在奥山世纪广场举行。

经过四天的海选,近两百支舞队大浪淘沙,最终20支舞队进入决赛。经过了初赛的历炼后,各队队员在场上气势磅礴,展现了武汉人民的元气满满的能量。最终,舞魅娘艺术团艳压群芳,以一曲《我的祖国》斩获了冠军。

武汉的日常食物偏咸偏辣,且喜食腌制品、肉制品,因此对于食用油的要求很高。金龙鱼以广场舞大赛的方式向参赛选手和观众传递 “吃动平衡,舞出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并以奥运品质的食用油作为大众用油的坚实后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