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指两连阳 收复60日线

沪指两连阳 收复60日线

2019-10-10 06:52: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周三A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收涨,沪指低开高走,收出两连阳,收盘站上了60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收盘上涨0.39%,收报2924.86点;深成指上涨0.34%,收报9506.56点;创业板指上涨0.36%,收报1622.42点。

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58亿元,沪股通净流出17.41亿,深股通净流出0.78亿。

指数先抑后扬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杀跌后,在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强势反弹回升。沪指回升后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则稍稍进一步反弹走高。盘面热点方面,银行、仓储物流、日用化工、黄金、风能、房地产、矿物制品、钢铁、东亚自贸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市场呈现小幅先抑后扬的行情。

轻仓保持观望

巨丰投顾认为,尽管小幅反弹迎来探底回升,但目前市场仍处于节前的下降通道内,成交量也未能有效释放,这里的反弹空间较为有限,整体还是建议轻仓保持观望。

湘财证券樊波指出,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三季报行情有开始预热的苗头,对于这个板块要注意几个关键词:低位、低估、次新、业绩大增,如果有高送转预期更是锦上添花。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