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军运会筹备就绪即将开幕 军运村10月11日开村

武汉军运会筹备就绪即将开幕 军运村10月11日开村

2019-10-09 16:05: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10月11日,军运村开村,将正式迎接各国运动员入驻。军运村是运动员之家,赛时,10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将居住在军运村。

据了解,9月20—21日,军运村开展了军运会第一次综合演练暨军运村第二次带人模拟演练。主管部门组织人员进入军运村全方位测试入村、抵离、食宿、交通、物业、安保、商业等服务。

截至目前,军运会媒体服务中心共完成近4000名媒体人员注册。其中平面媒体记者1337名,转播商及持权转播商2632家。

军运会主媒体中心地下两层,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地上一、二层是主新闻中心(MPC),三、四层是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主新闻中心主要服务文字和摄影记者,国际广播电视中心主要服务电视媒体。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