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空港、火车、地铁、公交 军运会全方位保障交通

空港、火车、地铁、公交 军运会全方位保障交通

2019-10-09 16:04: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10月9日,武汉军运村运管会发言人肖智勇介绍,军运会交通运输保障人数约7.5万人,保障车辆约3000台。保障地点涉及军运村、媒体中心以及数十个比赛场馆场地、90余个接待酒店以及4个抵离交通站点(1个民用机场、3个火车站)。从今年5月起,军运会交通运行中心组织2000多名驾驶员和1000多名管理人员分批分期接受培训,熟悉武汉市保障线路,包括场馆交通流线及上下客点、不同客户群停车位、场馆赛事时间和发车班次等。

在赛事公共交通保障方面,根据比赛场馆分布以及比赛场次,对场馆周边常规公交及地铁线路进行了认真梳理,合理增设摆渡、接驳专线,制定了《一赛一馆公交运力组织保障实施方案》,确保每个比赛场馆均有公共交通为观众提供出行服务。

在军运村公共交通保障方面,充分利用轨道交通线网的作用,在保障人员出入的同时,根据客流需求做好相应公交线路的规划安排。同时,将组织400台纯电动出租车,赴指定地点参与保障供应,确保军运村定向保障点运力充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