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地华中大型原创儿童舞台剧《嘿!看我的》惊艳落幕 ——信与爱,让孩子更出彩

金地华中大型原创儿童舞台剧《嘿!看我的》惊艳落幕 ——信与爱,让孩子更出彩

2019-10-09 15:04:24 来源:长江商报

“十一”假期终于落下帷幕,在朋友圈摄影大赛pk中,听说有一群小宝贝们用一场华丽走心的舞台剧完美胜出!35个5-10岁的孩子,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小小的身体演绎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成长故事,金地华中《嘿!看我的》儿童舞台剧,为这个假期献上完美Ending。

10月7日,金地华中大型原创儿童舞台剧《嘿!看我的》在湖北剧院盛大公演,演出现场异常火爆,座无虚席。一场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舞台,一次诠释爱与相信、责任与担当的亲子话题,就此开启。

高水准团队制作、加上“教育戏剧”的新鲜理念,吸引家长孩子们蜂拥而至的关注。在舞台剧公演当天,很多观众提前了四五个小时,就来到了剧场等待。在演出即将开始前,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2019年,在第1季儿童舞台剧《嘿,听我说》的成功经验之上,金地华中将创作团队、师资力量、培训课程、舞台呈现再一次全方位升级,力求打造情节更丰富、视觉更震撼、更有教育意义的舞台剧,同时,原创儿童舞台剧,也将成为金地华中“橙长部落”儿童社群的个性IP。

《嘿!看我的》以一个全新的主张,让家长们在信任与放手的同时,给予孩子更多去担当的机会,和塑造独立人格的空间,从而形成一个长期的良好循环,让亲子关系更有默契。

此次舞台剧的舞台设计,由国内知名舞美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在第一季一体成型的舞台风格之上,以国际推崇的“构成主义”风格,根据剧情及剧幕,打造不同场景的舞台呈现。

在公演正式开始前,由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营销总监刘凯先生发布开场致辞。刘总和大家分享了金地华中深耕江城,以“智美精工”打造理想生活的初心。也向大家分享了“橙长部落”儿童社群为孩子们构建完善的社区成长体系,去构建他们的美好未来的愿景。

在欢快的旋律中,舞台剧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一场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心灵对话。

父母的适当放手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加速包。《嘿!看我的》讲述了一群有着同样境遇的孩子,在一座由他们自己搭建的梦幻之城中, 在没有大人的陪伴下,他们可以自己动手重建家园、建筑梦幻城堡、也可以过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日;遇到紧急时刻自己急救、打败坏人,甚至可以通过团体的力量抵御黑恶……

孩子也许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需要自己,他们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大大的能量,最终实现了成长的意义。

四个故事,演绎成长的意义

整场演出一共分为四幕,每一幕都是一个精彩的剧情。第一幕,看我建设家园。选择留下的孩子们,用耐心和专注,以及在爸爸妈妈那里学到的金地“科学筑家”的匠人精神,一齐将梦幻之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第二幕,看我丰富生活。选择离开的孩子们,回到了熟悉的家,他们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也更加理解父母的辛苦和难处。在小伙伴没有家人陪伴过生日的时候,孩子们自发的为他一起举办了一场快乐的生日宴,因为帮助他人,快乐大家。

第三幕,看我应急自救。孩子们在路上发现有人晕倒了,沉着冷静的对病患进行了基本救护,然后一齐将他送到了医院,乐于助人,遇事不慌张,是这群孩子长大的标志。

第四幕,看我抵御黑恶。在遇到坏人时,如何去分辨?如何去自我保护?孩子们身体力行,为在场的观众上了一堂课,如果遇到坏人,要记清坏人的外貌特征,及时向警察求助。

孩子们都以各自的天性,真实的演绎着每个角色,带动着现场观众跟着一起欢笑、感动,更多的,是成长在悄然发生。

演出结束后,孩子们一一谢幕,金地华中区域片区总经理施艳霞女士、华中区域公司营销总监刘凯先生上台为35位小演员一一颁发证书,与小演员们一同分享成长的喜悦。家长们也纷纷上台为自己的小宝贝献花。 

从海选到复赛到决赛再到训练营,孩子的付出了休息或玩耍的时间,但收获的成长、独立、自信,是更有意义的礼物。小演员胡国灿和肖羽瞳的妈妈,和大家分享了孩子参加儿童剧之后的成长与改变。 

孩子在金地儿童剧之后,变化特别大,变得爱表达、更自信、更有想象力了,而作为家长,他们也在整个参与的过程中,懂得了倾听和陪伴。

——小演员 肖羽瞳妈妈

因为工作忙,很少有机会多陪孩子,但通过金地这次舞台剧的陪伴过程,她发现,孩子真的悄悄的长大了,不仅变得更有担当和责任感,也变得更加独立。

——小演员 胡国灿妈妈,

以心为盟 精筑美好

——金地集团助理总裁、华中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施鑫华

金地华中始终将“科学筑家”的理念,渗透到生活的点滴之中。除了打造高品质的居所,也一直在思考,如何让生活的社区、第一个家庭更加美好。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也是通向美好的未来之光,他们理应得到更多的关注与爱心。金地希望以儿童社群活动为平台,传播爱与温暖,让更多的的美好在金地社区流动。

从儿童成长到亲子关系,从小家到大爱,金地始终用心陪伴着孩子们的成长。未来,金地华中希望与大家一起,用至善、至爱守护孩子们的珍贵,一起去见证他们美好的未来。

金地华中16载,以匠心筑美好

无论是儿童公益,还是产品打造,金地始终秉持初心,匠心营造。金地武汉深耕武汉16载,前行的每一步都追随着城市发展的脚步,所到之处,皆能开启城市最新的居住方式。2019年,金地武汉强势布局,三大标杆项目齐发,改写区域人居新格局。

绿城金地凤起听澜,金地与绿城强强联袂,布局长江主轴,进驻武汉国博,以又一一线滨江巨著,跃升武汉滨江生活新标杆,开拓了金地武汉的美好长江主轴滨江生活区。

(绿城金地凤起听澜效果图)

北辰金地漾时代,携手国企北辰,落子东西湖临空港,打造临空时代又一最美天际线。

(北辰金地漾时代效果图)

金地•城与城,城城不息,为造城而来,择址光谷东千亿产业区,融合四大经典产品系风骨,铸就63万方人居新作。

(金地•城与城效果图)

至此全新的生活理想即将启新江城。未来,金地还将实现更多优居生活圈,实现更多理想生活的可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