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天地十一开启“2019天地餐厅周”社交赏味之旅

武汉天地十一开启“2019天地餐厅周”社交赏味之旅

2019-10-09 14:45:37 来源:长江商报

十一小长假期间,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年度美食文化庆典——“2019天地餐厅周” 登陆武汉天地。作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备受赞誉的美食社交盛事,本届餐厅周聚焦“Enjoying品质 / Social社交 / Sustaining可持续”三个维度,贯穿全国4城7大项目,携手社群伙伴、线上智慧零售会员平台、餐饮商户,联合线下对话分享、美食市集、美食赏味等系列活动,带来线上线下全面升级的美食社交体验,连结美食社群。

10月1日至10月7日,武汉天地持续发挥餐饮优势,相继推出“新天地食客星球”“壹方南馆花园火锅私宴”“壹方北馆守味好食光假日沙龙”和“能量再生站Re-PIZZA” 四档精彩纷呈的赏味活动和美食公益体验,传递品质吃、分享吃、责任吃的独特美食主张之余,将“天地餐厅周”演化成一场意义非凡的精致“社交赏味之旅”,以美食会友,以滋味相交,探索食物、餐桌的未来。

期间,除了千余名食客嗨吃美食市集,百余组家庭趣玩亲子假日沙龙,近50家特色美食商户重磅加持,更有知名美食主理人倾情助阵,带来地道重庆火锅,美味不断,惊喜不止,令人大呼过瘾!

凝聚美食社群 共享天地美味 

10月1日至3日,“2019天地餐厅周”武汉站的首场活动——“食客星球”,在火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20余家品质商户集聚武汉天地新天地广场,各类地道卤味、精致甜品、啤酒烤串、健康轻食和格调西餐等不间断供应,无门槛趣味游戏及乐队表演精彩放送,为江城美食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融合味觉、嗅觉、听觉和视觉的全方位感官狂欢盛宴。

与此同时,武汉天地壹方北馆妙趣开展“守味好食光假日沙龙”系列活动,通过利用仿真蔬果绘制多彩国旗,学习烹饪花式吐司料理,学习垃圾分类小常识,制作蔬菜环保循环包等亲子家庭活动,寓教于乐,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培养儿童社交能力。 

10月5日至6日,一批忠实的i天地会员及美食KOL获邀参加武汉天地壹方南馆花园火锅私宴,通过品鉴美食主理人黄小米及怪客先生调制的地道重庆火锅,观赏秋日主题电影及耍玩复古游戏机,在享受品质美味的同时,获得有温度的、治愈的、令人满足的感官体验,回归社交本真。

另外,“天地餐厅周”期间,武汉天地还推出在零售商户购物满1000,即送100元美食通用券,并联合30余家餐饮商户于大众点评上线“8.8元特惠午餐券”,为食客们带来实惠福利,拒绝外卖打包,践行环保新主义。

首次开展美食公益项目 倡导可持续发展

此外,武汉天地首次开展以“零浪费”“保护地球资源”理念发起的可持续发展美食公益项目“Re-PIZZA再生披萨”,携手海森堡现代德国餐厅 ,CRAZYONES克芮旺斯西班牙餐厅 ,PizzaMarzano玛尚诺,工匠面包,G-Super超市,meland club,NOKNOK若蔻亲子餐厅,LITTLE CHIHUAHUA墨西哥休闲快餐8家知名餐饮品牌,发起环保披萨的制作。

活动从商户中收集当天安全可食用的厨余食材,烹制每日独有的创新口味的比萨,并在10月1日至3日期间的指定时间,在武汉新天地、壹方南馆和壹方北馆开展公益义卖,通过顾客与商家联手,将“零浪费”进行到底。活动所得的公益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全球性非盈利组织The Global Food Banking,以资助难以温饱的贫困人群。

打造美食商业共生生态圈,升级“美食社交目的地”

独特的开放式街区建筑形态,缤纷多样的美食体验,XINTIANDI新天地品牌作为行业内的先行者,致力于打造城市美食地标,为消费者汇聚来自全球的好味道。秉持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在美食领域的特色优势,武汉天地今年持续引入了多个全新的餐饮品牌,比如中国台湾著名茶饮连锁品牌“老虎堂”,风靡全国的喜茶热麦店,法式网红甜品“小巴黎”,人气精致日料“大渔•渔膳铁板烧”,高品质海鲜自助“吉祥-盛筵艺术海鲜姿造”,呷哺呷哺旗下轻奢品牌“凑凑火锅•茶憩”等。

未来,武汉天地将坚持XINTIANDI新天地“Social+”美食全方位焕新的理念,以实体商业空间为商业兼容平台,对内联合商户、创新升级,对外开拓合作、联动资源,形成新形美食商业共生生态圈,为消费者带来“美食社交目的地”的升级。

i天地智慧零售上线 升级会员多维社群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天地亦于9月正式上线XINTIANDI新天地智慧零售会员平台i天地,至此,50万会员全新分级,会员权益全面提升。

据悉,i天地是瑞安集团官方会员奖励计划,全国通用,积分共享。在本次餐厅周期间,i•天地会员不仅可以体验包括武汉天地在内的中国新天地旗下所有商业项目的会员社群活动,还能享受所属项目多家商户的专属套餐优惠、积分秒杀、免费停车等福利。

关于XINTIANDI新天地及瑞安房地产

不同于传统的商业地产品牌,XINTIANDI新天地是一个文化及社交目的地 (Culture & Social Destination)。通过创造非凡的创意先锋文化内容,XINTIANDI新天地期望赋能多元的社交体验,让公众在这里相遇、成长、交汇,构建具有共鸣感、归属感的社群体系。同时,XINTIANDI新天地一直积极推动并支持本土创艺文化的新生力量,坚持实践“中国创艺Created in China”理念。

作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的管理者,中国新天地负责经营、管理瑞安房地产的高端商业地产项目,致力于建造充满活力的社区,构建社交空间,从而带动整个区域的商业繁荣。

瑞安房地产(股份代号:272)是领先的以商业地产为主的房地产开发商、业主及资产管理者,总部设于上海,为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旗舰公司。瑞安房地产在发展多功能、可持续发展的社区方面拥有卓越的成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