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军运倒计时20天 “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动员大会召开 打响冲刺发令枪

军运倒计时20天 “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动员大会召开 打响冲刺发令枪

2019-09-29 15:46: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李璟 通讯员 张鹏)“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国家使命,吾辈担当。办赛方针,遵循不忘;两个一流,中国气象;军地同心,团结榜样;精彩圆满,誓创辉煌。”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20天“新形象 新秩序 迎军运”动员大会上,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全场,48字誓词,掷地有声,表达出人民警察、干部、群众齐聚信念、汇聚智慧、凝聚合力,圆满完成军运会筹办工作的决心。
9月29日上午,“新形象 新秩序 迎军运”动员大会在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召开。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郭万水、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政委高林、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副总经理易银军、武汉市文明办处长刘英华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武汉交警、武汉公交、地铁、出租车、武汉交通广播等城市交通运营和监管职能单位、文明交通志愿者、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正值军运会倒计时20天,这是武汉市交通管理、客运交通运输战线一次重要的动员大会,号召大家以崭新姿态进入军运“冲刺时刻”,全体人员誓以高标准、强措施,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军运会交通安保攻坚战。
会上对在客运行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隆重表彰。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乘务员代鑫、盛源出租车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吴伟桥、武汉公交集团公交驾驶员魏小虎获评为2019年客运行业“文明交通示范标兵”。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公交司机魏小虎上台发起了“护航军运会,争当好司机”行动倡议。
活动最后,全场200余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嘹亮的歌声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动员大会的召开,打响了军运会筹办工作最后冲刺发令枪。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武汉终将向世界呈现出一届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的精彩军运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