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蔡甸居民可免费游区内A级景区

蔡甸居民可免费游区内A级景区

2019-09-29 11:17: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周舜尧)9月28日,记者从蔡甸区获悉,9月26日至今年12月31日,蔡甸居民及在蔡甸工作并购买社保的外来投资者和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免门票游览区内A级景区。

本次惠民旅游实施范围包括,蔡甸区行政区域内的A级景区,以及纳入统计规模以上或限额以上的旅游业单位(4A景区金龙水寨生态乐园、九真山景区,3A景区后官湖湿地公园,武汉花博汇创4A景区和索河香草花田)。免费项目为景区门票。景区内的导游讲解服务、停车、游船、接驳及休闲娱乐性项目等收费,仍按核定的景区定价收取。除法定节假日和景区开展重大活动外,其他开发时间免费进入。

据了解,从9月26日至今年12月31日,在智慧旅游等一卡通设施未启用前,实行“免费不免票”,即游客凭有效证件到各景区游客中心实名登记并免费领取当日门票,采取一证兑领一票的方式进入景区。自明年1月4日起,启动智慧旅游等一卡通设施,即可采取“支付宝或微信二维码+人脸识别”、“身份证+人脸识别”等两种方式进入景区。

另外,蔡甸区还出台“蔡甸区旅游营销奖励办法”,全国范围内组织蔡甸区以外游客来区旅游(含住宿)的旅行社,按每人次不同标准给予补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