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李娜站台体育文化节,武汉旅游一卡通可观赛

李娜站台体育文化节,武汉旅游一卡通可观赛

2019-09-29 11:16: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自9月20日开赛以来,九天时间里,场内场外活动丰富多彩,现场观众人数显著增加。这就是武网在第二个五年里,在新起点上重新出发,所交出的第一份答卷。今年正式出任武网联合赛事总监的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萍将武网的发展道路和一个人的成长进行了类比。在她看来,武网的第一个五年是儿童期,第二个五年是青春期。处于青春期的武网应该精雕细琢、精心规划,在成长中形成自己的想法,塑造自己的个性、展现出自己的魅力,与更多的武汉市民产生联系,吸引他们加入到武网当中来,并把目光放得更长远一些,走出武汉、走出湖北,去开始真正辐射中西部地区和全国。

为了这个目标,本届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在继续提升比赛质量、保障核心产品品质的同时,利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和赛事的软硬件资源,将原来的嘉年华活动升级,推出全新的体育文化节,在武网“二五”计划的头一年写下了众多意义深远的新篇章。今年第一次创立的武网体育文化节,旨在向更多热爱生活、热爱家庭、注重健康的市民和体育爱好者敞开武网的大门,逐步塑造一场武汉最热闹、最好玩的体育文化盛会。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两项重头戏:李娜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庆祝仪式和开幕式同天举行,弗格尼尼和蒂姆的男子表演赛则于决赛正式开始前垫场,一头一尾,为今年的武网注入了更加丰富的网球内涵,也在国内网球界创下了独一无二的记录,凸显了赛事高层对体育文化节这一创新的重视和打响开门红的决心。

同时,武网公开课也加入了今年体育文化节的行列。武网公开课主要服务于在汉的百万大学生和全市中小学生,力求训练有方、兼顾公平与乐趣,为大家打造一个流动的传播网球文化的特色课堂。往年李娜、朱本强及WTA国际裁判团队成员等都曾出任教练,今年李娜、赛事八强莱巴金娜更是亲自披挂上阵,传授职业生涯心得,希望大家能快乐打球、科学打球。目前武网已经与首批十二所高校合作,在校园设立武网公开课研学合作基地。在青少年之外,广大的武汉市民和球迷也同样是赛事着力吸引和服务的对象。今年本届赛事的第一天照例被设定为全民开放日,观众可以登录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网站后进行预约,畅享全天16场精彩比赛;持有武汉旅游一卡通的市民,可以直接在赛会官方预约门票入场观赛。所有市民每天更可持身份证入场,品尝今年新登场的体育文化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